一个到处乱跑的闲人

收集员平台开始了!!!

各位请看过来!!!


UT AU 收集员:

Howey!你发现了一个国内精品au整理平台!!!


因为现在国内圈里大多圈地自萌,为了改变这一情况,我们决定成立收集员平台为大家带来各个精品au与他们的一设设定!!!


我们现在还在招募能人志士加入我们,只要你熟悉ut一设,能进行合理审核就欢迎你们的加入!!!


要玩请去:781094233咕咕群


成员组成部分:https://utaushoujiyuan.lofter.com/post/3092f658_1c5dc4e4e
请注意是不是他们找你要授权




审核流程


如下


由作者申请(私信本号或审核员)/审核员推荐→按表格填好→进行审核→成功:按表格发表/不成功:提出意见,回去重弄


审核格式


名称:


文类还是图类还是图文并茂?


世界观(背景):请认真填写!这将关系到你的所有部分的评分!


人物:主要人物,越详细越好,建议组合为frisk+flowey+toriel/asgon(如果上来全是骷髅有可能会被扣分)


剧情:请您放心,我们不会泄露剧情出去的


更新事例:


注意:当人物变化涉及剧情等“跨界”部分会由总审核长帮忙发的


我们采用1~10分打分制,每个组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加在一起再次取平均分,大于等于6便通过


发表格式:(由xx的负责员或者作者来写,审核长会调整)


名称:


简介:(简单说一下背景概括剧情,就像电影那样)


收集理由:(必须由审核组成员来写)


人物整理(实时更新/已完结):(以超链接来更新)


剧情主线:(每一章更新都以超链接的形式整理)


口号:我们不生产au,我们只是ut的优质au搬运工。为ut人民服务!!!


几个回答:


Q:我已经很出名了,那么你们能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A:您好,我们只是au收集员,只是负责将您的au记录在档案,方便萌新参考和科普,能带来的好处无非就是能帮您整理方便萌新入您的au坑,或许是微不足道,但是这将会方便大多数ut爱好者


Q:你们会不会干涉我au的制作?


A:您好,你多虑了,我们只是负责宣传,包括互动更新一类的都有您自行规划,但是若无通知就停更3个月就会被我们备注“已弃坑”。除此之外我们不会干涉你的au的。


Q:我想加入审核组,应该怎么办?


A:加入审核群通过试用期就行了,但是3个月无通知就不参加任何审核就会被踢出。


总而言之,就这么几句话:


我们只负责搬运,其他不管。(✓)


我们严格审核,公正对待au。(✓)


我状态不好,想请假几天。(✓)


我要当徒有虚名白嫖。(×)


(关于头像我们会慢慢改)

评论
热度(15)
© 在下死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